Anima

【泉大】神明的约定

❗人设归沫大,ooc归我


❗凡人泉x神明云 注:我们不会一直是凡人泉的,最后会慢慢变成修仙者


‼️背景与原著剧情无关


‼️自娱自乐,文笔还未出生,侮辱你的眼,对不起


‼️如果有相似,我是抄袭的



  接受请下滑


-------------------------------

归海义归视角

我是归海义泉,生活在一个非常偏僻的小村庄,今年遇上了旱灾,村中收成不好。村中要举行祭祀,用7岁幼童来祭神,以求神明的怜悯,而我就是他们选中的祭品


在村中人若将我祭祀时我反抗了,但一个7岁的幼童怎么可能反抗得过一群成年男子,我被抓了回来,打断了双腿,重新绑上了祭坛


就在我要被火焰吞噬时,一抹雪白的身影出现了,他将我救了出来,他的身上很香,有一种清新的果香


这就是神明吗?神明真的出现了,拯救我于水火之中,我将永远跟随着您,我的神明


当我再次醒来时,我身处在一个竹屋中,烟雾缭绕,宛如仙境一般


神明在身后出现,他询问我是否要回去,还是跟着他一起时,我没有丝毫的犹豫,选择了后者


我本就是孤儿,无父无母,在村中也无有牵挂,如今也被他们当成祭品,差点祭祀,早已经无处可去


神明说他名  东方纤云,不必叫他神明,可以直接叫他纤云


到如今我们已经在一起生活了十年了,在这期间我发现纤云其实只是看着高冷,但他只是害怕与他人相处交往


在与他日日相处中不知为何我对他慢慢产生了独占欲


我产生了希望他身边只有我一个人,他可以只和我一个人说话,他那清澈的金色双眸只看向我


但我知道我们直接的结局,他是神明,而我却只是一介凡人,所以我想用时间掩埋我那龌龊的心思,但时间非但没有将心思掩埋,反而愈演愈烈


直到有一天,我终于忍不住我那龌龊的心思,借着酒劲说出了口


我从没有想过也没有奢求纤云会给予我回应,我只是想讲我心中的爱意说出口


可是纤云也说出,他也喜欢我时,我发现了,原来世间真的有奇迹


我的好运应该全用在了遇到纤云和纤云给予我的回应上,不然也不会有后面的事情


我原以为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直到我死去。我不奢求他可以一直和我在一起,我只希望,我的人生可以一直和他在一起


我原以为我只会是他漫长生命里的一个尘埃,但突然有一日世间的灵气恢复,人类也有部分人可以引气入体成为修仙者


我也非常的幸运成为修仙者


随着灵气的恢复,上古留下来的秘境,法宝,修炼秘法,通通显世


修炼得快,修为高的人以此建立宗门,我知道我不能一直生活在,纤云的羽翼之下


所以我进入了天云流,成为天云流的大师兄。由于天云流只有体修,我便成为了体修


我的天赋很高,短短几年,便以达到金丹成为修仙界的天才


修炼的生活很充实,我可以在一天的修炼完成以后就去找纤云与他说我一天里遇到的乐趣


我原以为这样的生活就可以这样子慢慢的过下去


但有次我与同门弟子一同出去做任务,不小心进入了一个上古秘境,遇到了上古凶兽,就在我以为,我会死在这里时


雪白的身影出现了,犹如当年初遇一般,他出现了,我落入了熟悉的怀抱中,和小时候一样,他的怀抱还是清新的果香


那一次纤云他用自己的生命作为代价,将那上古凶兽斩于他的剑下


看着他浑身是血的站在那,我急忙冲过去,将他抱入怀中,这一次的好拥抱,不再是清新的果香,而是刺鼻的血腥味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宁愿他没有来救我


他在我的怀中慢慢变成星光,消散在空中,我的手中只留下一颗仙果种子,我想随他一同去了。但是耳边还环绕着他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你要活下去等着我”


我很听他的话,我活下去了,我也在等他。我就那颗他留下来的仙果种子,种在了天云流的后山


他死后我非常喜欢睡觉,因为梦中有他,我魂牵梦萦的他


时间就在睡梦中流逝,当年的种子,早已长成参天大树,我非常喜欢在那棵树下睡觉,靠在那棵他留下的种子长成的树下,在睡梦中,与他相聚


又是一年的花开时节,我像往常一般准备到树下睡觉。可今日和往常有些不同,树下有个人站在那里,我以为我又出现了幻觉,毕竟在这些年里我没少出现幻觉


但近日的幻觉好像又有点不一样,他见我担任在原地没有动作,便像我笑着招了招手


那一刻我想着就算是幻觉,我也想再次拥抱他,但心里我还是祈祷着,希望这不是幻觉


可能是天道怜悯我,将我心中的祈祷实现


我拥抱住了他,拥抱的不是幻觉,是真真实实有血有肉的他


那年在春天,我与他重逢,不管多久,我都觉得,那年的春天是我人生中最美的春天









完----------------超级烂文笔,文笔还停留在幼儿园阶段,真的对不起,我真的不会写

评论(9)

热度(21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