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

【泉大】桃花树下的小师弟(1)

❗人设归沫大,ooc归我

❗是毛绒绒控的桃花纤云~

‼️自娱自乐,文笔还未出生,侮辱你的眼,对不起

‼️如果有相似,我是抄袭的

[]内心活动

“”对话框

  接受请下滑

---------------------------------

  修仙界谁不知天云流有个大师兄,人称地表最强,但却恐女还非常喜欢睡觉,每天不是睡觉就是在睡觉的路上


 今天也不例外,天云流大师兄--归海义泉又找到了一个新的睡觉地点


[嗯?有人?算了反正没有恶意]


在归海义泉睡着没多久桃花树上跳下来一八九岁墨发金瞳的孩子,他好奇的打量着睡着了的归海义泉


[嗯?这今天怎么有只妖兽?好好看好想摸摸啊]


这么想着便伸出罪恶的小手摸了摸


[呜呜呜救命真的好可爱好舒服!!]


那小孩一开始还知道轻轻悄悄的摸摸到现在已经毫无形象的将整张小脸埋进了毛绒绒中无法自拔了


[啊,对了,我,东方纤云二十一世纪五好青年加终级毛绒控,在穿越烂大街的情况下,我穿越了!?我不能李姐,为什么偏偏是我啊,不过还好刚来就遇到了一大型毛绒绒,我受伤的心灵得到了巨大的安抚呜呜呜毛绒绒真的是世界上的天使]


“唔……”


在东方纤云无法自拔的吸猫式吸毛绒绒的攻击下,归海义泉终于醒了迷迷糊糊的看着在自己身上的小孩


[好可爱好软,是我的了,我的抱枕]


这么想着便将身上的小孩抱入怀中


[唔,果然好软好舒服,好想一直都抱着,睡醒了一定要让师傅把他收入门下,那样他就永远是我的抱枕了,嗯,就那么办]


而怀中因为偷偷摸别人而震惊掉颜色的东方纤云浑然不知自己在短短的时间内已经被某天云流大师兄看上了,未来可期啊。此时东方纤云还处在‘自己趁别人睡觉时像BT一样对他摸来摸去’中

[啊啊啊啊啊啊啊夭寿啊啊啊啊啊我刚刚到底做什么啊啊啊我没脸见人了啊啊啊夭寿了啊啊啊]


不过东方纤云感受了一下周围毛绒绒的触感


[唔,虽然很尴尬但还是不得不说毛绒绒真的是世界级天使啊,真的好舒服啊]


东方纤云就这么在毛绒绒的怀中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再次醒来发现自己被归海义泉抱着,还有人在和他说话,东方纤云听了听那人与归海义泉的对话


“你怎么会想到让我再收徒啊”


“我要他,喜欢”


“……行吧,不过你从哪里拐的小孩”


“身上”


“……跟你说话真是服了,算了算了只要你不是强抢或偷到的那就行了”


东方纤云震惊的听着他们讨论自己,内心早就已经翻起了轩然大波


[啊啊啊啊啊夭寿了啊啊啊我怎么感觉像在讨论我,不是吧!你们要不要就这么随随便便决定了啊啊,你们就不我问问愿不愿意吗!]


在东方纤云还在内心呐喊时,忍流光和归海义泉好似才想起,应该问问他愿不愿意


“啊,忘了问,你愿意 进我门下当天云流的小师弟吗”


“……我可以拒绝吗”


忍流光笑眯眯的回答道“不行哦”


[妈的那你们还问我,不过我现在身体那么小,确实应该有个门派的保护]东方纤云思考了一下道


“那我愿意”


“哈哈这不就好了吗”

[嘿嘿嘿小徒儿真可爱,养娃的乐趣我终于也可以体会到了哈哈哈]忍流光满脸期待的想着未来的养娃生活,笑的异常有些猥琐,好似察觉到了东方千云害怕的目光,便收起猥琐道


“那你就是天云流的小师弟了,我是你的师父忍流光,刚刚抱着你这位,是你的大师兄归海义泉,我让他带你,熟悉熟悉天云流吧”


“嗯”


东方纤云在头上发出的声音有一瞬间僵硬

[夭寿了啊啊啊啊啊啊刚刚完全忘了我还被抱着啊!而且这大师兄好像就是我一开始摸的毛茸茸啊!!夭寿了啊啊啊好尴尬啊啊啊啊来块豆腐把我撞死吧]


“师…师父,我觉得我可以自己去逛逛”


“嗯?不行哦,天云流有点大,你很容易迷路,如果找不到了,那就麻烦了”


忍流光十分有理拒绝了东方纤云的提议后便说自己有事走了……是的走了,独留东方纤云在尴尬中凌乱


“走吧”刚刚一直没出声的归海义泉说道


“哦对对,走吧毛绒绒不是,大师兄”东方纤云说着边偷偷看,归海义泉的神色


但归海义泉好似没有察觉的给东方纤云介绍天云流,虽然介绍……的是他睡觉喜欢的地方,但也算介绍的好吧?


--------------------------------未完







救命🆘真的不会写啊啊

评论(22)

热度(42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